主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缙云法院“白+黑”攻坚执行 强势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时间:2017-03-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7年3月22日,缙云法院以县中小企业贷款担保有限公司系列案件为重点,重拳出击,开展“执行攻坚”专项执行,兵分四组分批次前往五云、东渡、新碧等乡镇围堵“老赖”,共计传唤被执行人9人,5人迫于压力履行执行款33万元,4人因拒不履行被处以司法拘留。主要做法:一是突出重点,精准推进。全面梳理历年未结的申请执行人为县中小企业贷款担保有限公司案件,逐案与申请人核对情况,确定重点,确保活动取得最大成效。二是“白+黑”作战,力取实效。活动从上午8时30分延续至夜里23时许,30名干警昼夜奔赴一线,开展突击突访32余次,积极查找被执行人下落,争取活动实效。三是执行“零容忍”,强化声势。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一律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着力打造“褒奖诚信、惩戒失信”执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县人大常委会吕唐镇副主任一行到我院壶镇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缙云法院三举措服务保障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