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缙云县人大常委会吕唐镇副主任一行到我院壶镇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缙云县人大常委会吕唐镇副主任一行到我院壶镇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县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及辖区内各乡镇领导、人大代表、律师出席会议,院长林春阳、副院长梅旺根参与座谈。

    吕唐镇副主任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对我院壶镇法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撸袖加油,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依法保障重点工作,主动为大局服务,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服务农村改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不忘初心,坚持司法为民。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丰富便民利民举措,打造优质诉讼服务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妥善化解敏感案件,重点关注舆情稳控,真正做到司法为民。 三是拉高标杆,坚持队伍建设。努力加强干警业务素质水平,提高对干警法律、纪律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要求,坚持办案执法“情、理、法”齐头并进,努力打造缙法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法院来我院交流学习工作
上一篇:缙云法院“白+黑”攻坚执行 强势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