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缙云法院首次通过移动微法院成功审理案件(图文)
时间:2018-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缙云县人民法院首次通过移动微法院成功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原告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庭审,切实解决了当事人切实解决问累、诉累、跑累等问题。

    自“浙江移动微法院”4.0版本上线以来,依托微信及小程序平台强大的连接能力和开放能力,包括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多路双向音视频功能、语音识别功能等功能,实现从立案到执行全流程在线流转,让群众打官司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成为可能。
    使用移动微法院不仅可以提高法院的司法效率,还为当事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纠纷。
    截至目前,缙云法院通过“移动微法院”立案147件,送达审判文书643件,开庭审理1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文斌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涉诉信访工作(图文)
上一篇:缙云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正飞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图文)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