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文斌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涉诉信访工作(图文)
时间:2018-12-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6日,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文斌一行3人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涉诉信访工作,实地视察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在建新审判大楼,接待了信访老户郑必登。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庆,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季军,缙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黄玉香等陪同调研。

    黄文斌主任听取了黄玉香代院长关于涉诉信访工作汇报,对该院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司法作风关乎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要真正做到将执法办案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度融合,围绕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的作风赢取群众的信赖。二是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办案实效。司法是一门艺术,必须讲究方法和技巧,要做到内在讲原则,外在讲方法,在坚守原则的基础上,灵活使用各种方式方法和办案技巧,妥善化解各种纠纷,让当事人输赢皆服。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团队力量。司法改革任重道远,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发挥团队优势,形成合力,有效实现多办案、办好案,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缙云法院 杨淑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首次通过网上法庭进行开庭(图文)
上一篇:缙云法院首次通过移动微法院成功审理案件(图文)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