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缙云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正飞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图文)
时间:2018-12-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25日,缙云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正飞一行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家事审判庭、在建新审判楼,并与我院副科以上领导座谈。缙云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台办常务副主任章建升、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厉雪松等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黄玉香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正飞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效,尤其是在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维护县域社会稳定,化解社会矛盾难点难题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就2019年工作思路认真进行了谋划。就下一步工作,王正飞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指示,把每一起案件的处理都放到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社会和谐、促进公平正义中去考虑,站在更高的大局上,依法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二是强化创新意识。以司法改革方向性理念为基础,以满足群众司法需求为导向,以法院案件特点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司法理念和方式方法创新,打造缙法特色。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能动司法、服务大局,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觉主动担当,同时,统一执法办案尺度,妥善审理各类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使命,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四是强化前列意识。抓好审判执行主业,提升质效管理水平,强化法院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思想政治素养、司法能力水平和做群众工作能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院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首次通过移动微法院成功审理案件(图文)
上一篇:法院的好朋友 调解的好助手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