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缙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10日下午,缙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清廉浙江建设、市委清廉丽水建设和县委清廉缙云建设的决定。院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黄玉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作出的“丽水之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践行“丽水之干”,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黄玉香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省委部署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主线,全面学习贯彻市委“丽水之干”一贯定力,“走在前列”的豪情壮志和“勇立潮头”的丽水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以全会精神为统揽,以“缙云之干”为引领,扎实做好法院各项工作。要对照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和县委“六大行动”,勇当全市法院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用实实在在的“缙法作为”担纲“丽水之干”,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三要提振士气,正风肃纪,全力推进清廉缙法建设。贯彻落实清廉浙江、清廉丽水、清廉缙云建设的决定,全面加强法院党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坚持零容忍惩治司法腐败,着力在法院系统构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黄玉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省高院副院长何鑑伟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