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省高院副院长何鑑伟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2日,省高院何鑑伟副院长、市中院季军专委等一行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黄玉香作工作汇报。

    何鑑伟走访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对信访当事人进行了接访,并实地察看了缙云县人民法院审判业务用房项目工地。

   何鑑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支持,认真部署集中清积专项活动,对涉诉信访积案进行逐案剖析、集中化解。二是提高诉讼服务质量水平。借新审判业务用房项目之机,进一步加强新诉讼服务大厅软硬件建设,诉讼服务建设要融合数字化、智能化,具有前瞻性,聚焦诉讼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高,把诉讼服务中心打造成人民法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窗口,抓好诉讼服务的规范化、智能化、社会化建设。三是加强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应用。实现网上立案系统与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的无缝对接,加强纠纷在线分流,支持诉前调解、立案调解,形成矛盾纠纷分层过滤解决机制,实现繁简分流、简案快审,切实减轻当事人诉累,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升级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会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议决定黄玉香为缙云法院代理院长(图文)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