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黄玉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缙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黄玉香、副院长郑小明、专委吕义飞一行到法院审判业务用房项目施工现场,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缙云县人民法院审判业务用房项目工程于2018年1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经结顶。在施工现场,黄玉香召集项目负责人、施工管理人员,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国庆期间生产安排,并结合施工图纸仔细勘验各楼层布局和功能设置。

    黄玉香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务必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做好节庆期间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施工人员的安全警示和教育培训,切实消除麻痹心理,确保安全施工。

    同时,黄玉香一行还检查了诉讼服务大厅、审判庭等重大场所的安保情况。她指出,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尤其在办理审判工作、外出执行工作以及机房、档案室、收费室等重点场所各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新任院党组书记、院长人选黄玉香到岗就职
上一篇:缙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会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