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法院邀请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31日晚,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缙云县委党校副校长马凤兴来院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另外, 我院还邀请了县移民办数十名干部共同参与了学习。

学习会上,马凤兴校长围绕 “全会最具经典、亮点的两句话”、“全会设定的改革路线图”、“全会召开的背景及对未来的深远影响”三个关键问题,结合我国当前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出现的问题和国内外对改革的反响等要点,系统阐释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化改革的必要性,深入解读了此次改革对我国未来宏观经济、权力机构以及公民个人生活的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县法院法制教育进课堂——“同学们,法律离我们远吗?”
上一篇:巡回庭下乡调解,法援队化解民忧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