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缙云县委书记杨秀清一行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4日,缙云县委书记杨秀清一行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缙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正飞、缙云县常务副县长赵建铭、缙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吕唐镇、缙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厉雪松陪同调研。

 杨秀清书记一行先后视察该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中心等,并与该院领导班子座谈。在认真听取该院院长林春阳工作汇报后,杨秀清书记对该院工作给予了“有激情、有担当、有成效”的高度评价,并研究解决法院面临的干部队伍培养、司法雇员经费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坚持服务大局意识,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在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保障项目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规范市场秩序、护航十九大等方面积极作为,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坚守公平正义底线将公正司法继续落细落实到每一个案件、每一位当事人,加强公正廉洁司法,认真落实司法为民,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审判质量效率以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抓手,着力破解执行难等突出问题,深入推行司法公开机制,依托信息技术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推行多元化化解纠纷机制,从根本上化解矛盾,从源头上减少涉法信访量。要始终坚持从严管理,全力打造法院干部铁军切实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司法作风,提高司法能力水平,落实廉政责任,深入推进“省委书记之问”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工作水平和担当精神,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成绩突出的法院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部署三项举措加强人民法庭安保工作
上一篇:缙云法院会同县司法局与县工商联建立诉讼调解与商协会调解对接机制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