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路遇汽车撞护栏,法院干警施援手
时间:2017-01-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你没事吧,快点下车,这样子很危险”119日,缙云法院干警在高速上路遇车祸,施以援手,避免出现二次事故的发生。

当天上午11时许,缙云法院执行干警从永康执行回途,路经长深高速前仓路段时,发现小车横于右侧道路上,然而附近并没有人影也没有警示牌。

当时情况十分危险,该路段是一右转上坡桥面,后方车辆被遮挡,视线不佳,路面又湿滑,极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

于是法院干警立即将警车停靠路旁,拉响警笛提示后方车辆,一面在事故车辆后方设置警示牌上前查看,一面上前查看。

干警们走进一看,发现一名女子坐在驾驶座上,另外一位五六岁孩子在旁边哭泣见状情况,连忙上前打开车门,将该女子及小孩带至高速硬路肩。幸好,两人并没有受伤。

该女子见到干警后,情绪突然奔溃开始哭泣,断断续续地道出了经过。

原来该名女子是缙云人,与丈夫居住在金华。今天上午,她带着儿子,准备回缙云过年。经过这里时因轮胎打滑,加上车速过快,一下子就撞到了左侧护栏,再反弹回右边车道上。

突如其来的车祸一下子让司机懵了,在打完报警电话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一直坐在车里等待救援。

法院干警安抚两人情绪,一边在事故车辆后面放置了警示牌,提示来往车辆。在执行干警的帮助和指导下,两人情绪逐步平复下来。1120分,交警赶到事故现场,法院干警也离开现场。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年关将近,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忠实履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
上一篇:网友聚餐猝死 法院判决邀请人担责10%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