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法院文化 > 政工园地 
募捐倡议书
时间:2015-08-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募捐倡议书

敬爱的同志们:

她是一位爱笑的小女孩,家住缙云七里乡杜塘村45号。她叫徐誉珊,在家人眼里她乖巧懂事,在学校老师眼里她是优秀的三好学生,早在一个多月前还在学校上课,放学回家和弟弟嬉闹。

然而一场始料不及的大病给她和她的家庭笼罩上灰暗,就在83日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俗称白血病),目前在上海闵行区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现在是全身无力,每天与病魔抗争,必须依靠不断的化疗、输液、打针来控制病情。然而2/天的高额医疗费用对这个原本就是算着钱过日子的四口之家如同雪上加霜,更何况还有后续的巨额费用,据医生保守估计治疗费用在100万左右,要是配对成功,治愈几率很大。

小珊珊的命运,现在面临着考验和选择!

医疗费跟得上,就能活下来。

医疗费跟不上,就可能离开。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您的无名关怀,您的善意之举,将是她最大的安慰。借此呼吁亲爱的同志们伸出同情之手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帮帮这个无助的家庭。

                          缙云法院青年干警联合会

                           201587

(联系人:钭伟玲,电话:1505786322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2012年4月缙云法院三八活动合影留念
上一篇: “走进丽水花园,共享法院关怀”主题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