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我院建立夜学长效机制
时间:2010-04-07   来源:   作者:樊勇军   点击数:   分享到:

    4 月 6 日 晚,我院干部职工 100 多人参加了由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美顺所作的专题讲座,拉开我院夜学序幕。

    根据上级法院和县委有关创建学习型机关的要求,我院出台了《关于开展建设学习型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在 2011 年底前构建体系完整的学习型审判业务机关,并建立每月夜学长效机制,定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晚上为夜学时间,采取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方式 进行,每次确定专题学习内容进行讲座。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美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把知识作为唯一的财富,把学习作为终身的大事,通过深学政治理论、精学本职业务、勤学修身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协调各方、解决矛盾的能力。积极探索新的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既要有效利用传统手段,又要创新载体,不断充实新的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效果。二要增强凝聚力,干好本职工作。树立“以院为家”的思想,切实开展凝聚力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使干部职工在一个和谐快乐的氛围中工作。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职业操守,努力成为审判、执行、综合后勤等各方面的行家里手。三要注重廉洁,讲究生活情操。树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思想理念,深入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活动,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为民谋利和办事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院党组会议研究讨论质效评估整改措施
上一篇:我院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促司法廉洁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