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市中院副院长吴林雄到缙云法院督导年终相关工作(图文)
时间:2018-11-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29日,市中院副院长吴林雄一行到缙云法院督导年终相关工作,现场指导电子卷宗转档流程,并与该院班子成员、专委、局长、各审判团队负责人以及审管办干警座谈。

        在听取黄玉香院长工作汇报后,吴林雄副院长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更加重视,信息化建设是发展的必然趋势,要克服畏难心态,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适应程度;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充分激发年轻干警的学习力和创造力,营造学习互助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应用系统的推广和规范使用;三是主动加强沟通交流,以考核为切入点,加强案件评查力度,宏观把控办案节奏,进一步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准备工作。(院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十个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知识问答
上一篇:缙云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图文)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