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缙云县法院 “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3-11-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促进法院科学发展, 11月11日下午,县法院正式启动“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建民、县法院院长李美顺,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舒以利,代表工委陈美华,县法院副院长赵旭山、政治处主任陈国理及人大代表、新闻媒体共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法院通报了近年来该院联络人大代表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的具体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建民同志发表讲话并宣布“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该院将在11月开展至少6次人大代表联络活动,通过展示工作成果、邀请人大代表旁听观摩庭审、参与监督执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主动开门纳谏,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代表们对县法院创新联络工作方式方法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主动联络人大代表是接受人大监督的一种十分有效的方式,有助于今后代表们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提出更中肯的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近在咫尺的犯罪
上一篇:关注社会焦点 倾听代表民意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