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大学生村官进法庭 普法到基层
时间:2012-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2124日,为更好宣传全国普法日,我院在壶镇法庭向壶镇镇20余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普法宣传。此次普法主要以座谈会、参观人民法庭、现场开庭模拟等形式进行宣传。座谈会上,庭长卢岩好向村官们介绍了法庭历史沿革、审判职能以及近年来案件审理的基本情况,并仔细回答了村官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虚心征求他们对人民法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号召村官加大力度学习法律法规,保证调解民间纠纷手段与结果的合法性、合理性,在法律框架内充分尊重双方当事人的意愿和诉讼权利,真正做到息事宁人,保障司法高效,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村官进法院
上一篇: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到我院参观档案电子化建设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