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主要信息 
缙云县人民法院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推动兴起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11月5日晚,缙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邀请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马凤兴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学习辅导。
     马凤兴同志以《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为题,重点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什么、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此次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生活活泼,极具吸引力、感染力,使全体干警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缙云县人民法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此次专题学习辅导与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务会、部门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结合起来,推动全院干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上一篇:缙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铭一行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