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缙云县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时间:2019-0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9年2月11日,缙云县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黄玉香主持并作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黄院长总结了2018年缙云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主要有:强化政治担当,在履行“两个责任”上旗帜鲜明;严明纪律规定,在推进司法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健全监督机制,在司法改革中同步推进廉政建设。

      最后,黄院长就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在政治建设上从严。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并把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摆在统领地位和首要位置。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基本保障;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要内容。

      二、适应司改要求,坚定不移在监督管理上从严。要破立结合,扎紧制度的笼子;要不断完善方式方法,构建全方位无死角监督;要把检查监督的结果作为员额法官退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树立严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要抓住关键少数,引领和带动“绝大多数”。

      三、保持恒心韧劲,坚定不移在作风建设上从严。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查纠重点问题;要加大查处曝光力度;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力度;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四、坚持纪在法前,坚定不移在纪律建设上从严。纪律严明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要增强纪律教育针对性;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丽开展“三服务”活动讲话精神(图文)
上一篇:市中院李栽标副院长到缙云法院调研指导商事审判和破产审判工作(图文)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