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缙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丽开展“三服务”活动讲话精神(图文)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9日,缙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丽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缙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黄玉香就贯彻落实车俊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车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车俊书记调研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习近平赋予丽水的新期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大花园建设”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不断完善环境资源审判机制,争做全市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以“缙法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二是践行司法为民,为平安缙云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就是要让老百姓能够共享平安建设的成果,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我们要按照车书记的指示,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为平安缙云建设贡献法院智慧和法院力量。三是坚决从严治党,打造干净有为干警队伍。按照车俊书记指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七个绝不允许”,严守浙江法院“五条纪律”,保持风清气正、担当有为的良好法院生态。抓好审判主业,以过硬的业务水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强化担当意识,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舍我其谁的魄力和追求卓越的勇气,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强化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打造一支干净干事、有所作为的干警队伍。(院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法院的好朋友 调解的好助手
上一篇:缙云县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