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图文新闻 
新任院党组书记、院长人选黄玉香到岗就职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缙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缙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继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继南宣读省委、市委的决定:黄玉香同志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提名为院长人选。

   

    冯宏伟对缙云法院领导班子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承担起巨大的责任和压力,全面负责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黄玉香同志的工作经历,希望缙云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充分拥护组织部门的决定,全力支持黄玉香同志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服务大局,全力保障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八八战略”总纲,围绕全面融入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围绕全力争当全市绿色发展标杆,围绕全面开启新时代和谐美丽好缙云建设新征程的发展战略,把“丽水之干”的旗帜高高扬起,为促进缙云跨越式发展倾心倾力。二是要努力提高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四项建设”工作,切实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法院队伍。重团结、强素质、优作风,大力加强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始终保持法院工作正确的方向和良好的氛围。

    黄玉香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省委、市委安排我担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法院院长人选,这是上级组织对我的莫大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一定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在上级法院党组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法院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体干警,以“缙法之干”担当“丽水之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缙法精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

    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绝对忠诚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法院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心一意抓好执法办案主业,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二是带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提高,形成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扎实的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提出的“八个排头兵”精神,科学把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创新人才培养流动机制,多为年轻干部“搭梯子”“压担子”,促使年轻干部加快成长,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努力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三是精诚团结、勤政廉政。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司法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守廉洁底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良好的政治品格、专业的职业操守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做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的忠实捍卫者。牢固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忧患感,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姿态进入角色,以更大的成绩、更好的形象回报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勇夺丽水市法院系统“天平杯”第四届男子篮球赛冠军
上一篇:黄玉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