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县政协委员来我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928日,我院举行了“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29名县政协委员参与,县政协主席王大明出席,院长徐蓓姿陪同。

 

    活动中,徐蓓姿院长通报了我院立案登记制的落实情况,简要介绍了我院各项工作和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获各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随后各政协委员在徐院长陪同下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安检设施、信访室、电子档案扫描室等。

      

     参观结束后,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法院工作的规范有序,尤其是诉讼服务中心和导诉法官的配置,真正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民利民好平台。同时,各委员对我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加强与基层乡镇和村委的联系,争取化纠纷于立案前的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模拟法庭——学生当法官
上一篇:学生旁听庭审,增强法治意识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