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我院举办人大代表小组挂钩联系法院活动
时间:2014-06-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我院邀请大洋镇、方溪乡、石览乡15名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挂钩联系法院活动。

代表们旁听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庭审,随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院长赵旭山向代表们汇报了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坚持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推进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等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代表们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法律权威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法院开展人大代表挂钩联系法院活动表示充分认可,同时希望法院能够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会上,代表们就如何提高法院庭审质量、促进司法公正、强化执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巡回庭下乡调解,法援队化解民忧
上一篇:缙云90名民工拿回75万元欠薪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