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缙云法院举办案件执行监督活动
时间:2013-11-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接受人大监督、促进法院执行工作更加规范化,11月26日,县人民法院举办案件执行监督活动,邀请数名县人大代表参与案件执行的全过程,监督法院执行工作,并参与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受到当事人和人大代表的好评。

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执行中的一些案件情况也向人大代表做了说明。执行过程中,法院干警积极听取人大代表对于执行案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依法审慎采取强制措施,文明对待被执行人。

据了解,通过此次执行监督活动,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执行合力,一批执行积案取得了重大进展。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在接受人大监督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化解矛盾纠纷水平,积极建立执行监督常态化机制,努力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中,县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执行难”问题表示理解,希望法院能够进一步增强执行能力,提高执行水平,促进社会矛盾纠纷的有效化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联络月”活动 人大代表受邀走进壶镇法庭
上一篇:廉洁自律 依法行政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