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开放日活动 
壶镇法庭法制宣传走进老年大学
时间:2013-05-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2013年5月15日,缙云县壶镇镇湖川村老年大学教室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原来缙云县法院壶镇法庭工作人员正在为湖川村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上法制课。

法制课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当前农村继承呈现的特点、典型表现形式及解决途径,并接受了学员的法律咨询,现场释疑解惑。当天,共有60名老年大学学员听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讲得好,讲得实在,讲得实用,深入浅出,一听就记住了!”

壶镇法庭法制宣传走进老年大学,探索了一种针对特定人群进行法律宣传的新模式,这种模式内容精练、实用性强、反馈效果好,把法制宣传真正落到了实处,让群众受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庆“三八”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上一篇:近在咫尺的犯罪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