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法官风采 
“全国优秀法官”——徐步茜(图文)
时间:2012-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个人简介

徐步茜,女,汉族,1999年7月毕业于安徽财贸学院经济法系,本科学历。1999年12月参加工作,2000年12月调入法院工作,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6月被任命为法官,现任浙江省缙云县人民法院巡回庭副庭长。

工作经历

从事法院工作十多年来,她从书记员、助审员、审判员到庭长,始终工作在审判第一线,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人正直、廉洁奉公,以其扎实的法学理论根基、踏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工作经验及高昂的工作热情,实现着一名普通法官的价值追求。

获得荣誉

该同志先后六次被被为缙云县法院先进工作者,2007年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09年被评为全省十佳优秀法官。2011年荣膺“全国优秀法官”称号。2012被评为“全国模范法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法官姐姐”叶露入小学讲课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