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男子冒充教授总裁诈骗五女得66万元获刑
时间:2017-01-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浙江丽水一男子通QQ聊天结识中青年妇女,并以恋爱结婚的名义,向对方骗取钱财。近日,浙江缙云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该案,并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付某某有期徒刑十三年零三个月,罚金30万元。

现年48岁的付某某是浙江丽水市人,曾因盗窃、诈骗多次被法院判刑。然而正是这样一位劣迹斑斑的男子,却通过QQ聊天利用变声电话与妇女电话聊天,然后设置了一个个“精彩”的骗局骗取妇女的信任,先后在丽水市多个县市区、衢州市、福建省等地诈骗钱财多达66万余元

虽然付某某只读三年半的小学,自称是清华大学教授,温州市温泰集团的总裁;虽然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自称大哥是福建省泉州市的首富,舅舅是上海署名老凤祥金店的老板,母亲是丽水中学的退休教师,家庭背景十分豪富。

他同时串门于多个女人之间,称自己同其相好被母亲发现,母亲已经将其经费卡死。从而骗取了各个女人所有的积蓄。并拍了相关的女人裸体照片,到下一个女人处称那个女人是其丈夫的相好,导致相关家庭破裂,并骗取钱财,情节十分恶劣。

法院经审理认为付某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根据其前科材料、犯罪情节等作出上述判决。(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有钱买房却无钱还债,老赖因拒执罪获刑
上一篇:出狱不满半月,95后女孩又因盗窃“五进宫”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