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新闻中心 > 公众视角 
男子一车多质被判诈骗罪获刑一年零四个月
时间:2016-11-2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近日一男子因一车多质,经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被缙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沈某某有期徒刑零四个月

现年32岁的沈某某是浙江缙云人,曾因盗窃罪被判过刑,目前一直在家务农。2014年11月份,为了方便做生意,在家人的帮助下分期购买了一辆价值10多万汽车。

平日里大手大脚惯了的沈某某在分期买车后,生活负担更重了。到了2015年11月下旬,缺钱的沈某某以4万元将自己的汽车质押给了杭州一租赁公司。拿到钱后的沈某某并没有特别珍惜,除了部分用于还债,其他的都用于打牌等花销了。到了12月24日左右,沈某某又以4万元把车质押给了缙云县的一租赁公司用来偿还之前的借款。

随后的几个月中,沈某某先后以结婚用车和过年用车为由将汽车借回,在此期间分别将车质押给了金华一租赁公司和缙云的张某,共骗取了8万元钱。这些笔钱也都被沈某某挥霍掉了。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2016年4月,沈某某多次质押汽车的行为终于被人发现了。随后,沈某某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

经查,沈某某对自己多次质押汽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据沈某某交代质押合同越签越多,利息也是越来越高。每月高达上万元的利息,让沈某某也是心惊胆战,也完全停不下来自己的诈骗行为。

最终,法院根据沈某某的犯罪情节和认罪态度做出上述判决。(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失信公示显威 多名“老赖”主动还款
上一篇:男子派出所内咬伤警察,事后称气过头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