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法院文化 > 廉政之窗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时间:2015-07-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73日,缙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河阳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在廉政文化馆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详细观看了“渊源河阳”、“朱氏祖训”、“朱熹理学”、“警钟长鸣”、“山盟海誓”等五大版块内容,并在视听室观看了廉政视频。通过直观、艺术的廉政作品展览,感悟“朱熹理学”中所提倡的廉政思想“存天理、灭人欲”赋”等,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欣赏和品评中强化参与意识,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感受深刻,使全体参观人员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上受到了一次震憾,大家真切体会到了廉洁的重要性,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多思考、多感悟,校正自身思想轨迹,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把精力用在学习上、文化修养上、净化心灵上,努力营造人民法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缙云法院开展多项廉政教育活动
上一篇:严明纪律,为反腐加码加力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