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缙云县 > 法院文化 > 廉政之窗 
缙云法院三举措认真学习市纪委文件精神
时间:2015-05-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我院召开专题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文件精神,成效良好。主要做法:一是大会专项通报。专门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报并传达了《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方面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公职人员不准参与的二十类饭局》两份文件,要求全院干警严明纪律,廉洁从政,清白做人。二是长效警示教育。第一时间将两份文件上传至我院内网,头条推荐,红头标识,同时以短信形式将文件核心内容下发全院干警,努力形成长效警示机制,促使干警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持续加大监督查处力度,聚焦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开展明查暗访和专项督查。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下一篇:公职人员不准参加的二十类饭局
上一篇:缙云法院春节前夕发送促廉贺年短信
主办:缙云县人民法院
建议使用IE6以上,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浙ICP备19043242号-1